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台北南港寵物塔位推薦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台北南港寵物塔位推薦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台北南港寵物塔位推薦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台北南港寵物塔位推薦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臺北中正寵物往生被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內湖狗狗過世處理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永和寵物靈骨塔費用

銀杏葉落完了,秋也走遠了。一陣陣寒風襲來,冬就在身邊了。不經意間,院子里的臘梅花也悄悄綻開了。臘梅的香味幽幽地飄來,令人神怡。 其實在這個季節能與梅香比美的莫過于素雅的水仙。 我特喜歡水仙。每年冬天都會買上幾個水仙花球置于青花瓷盆之中,再挑選一些漂亮的雨花石與其為伴,倒入清水放在案幾上,任其生長。剛開始養水仙時,我并不知道還要對水仙球進行一些加工(剝衣、切球),以及控制溫度。所以,那些水仙很快就長成了長長的青蒜一般,待其倒伏了也沒見一瓣花開,更沒有什么香味幽然了。后來,我找教生物的同事請教,才弄個明白水仙的養殖并不是隨意而為就可以有好收獲的。在同事的指導下,第二年的水仙就開出了惹人憐愛的小花兒。但是,由于溫度控制不力,那花兒早早就開也早早就謝了。養了多年,自己才漸漸弄明白其中奧妙。 水仙花是石蒜科水仙屬植物,原產于我國。在我國已經有1000多年的栽培歷史。后來傳到歐洲,受到歐美各國的喜愛。水仙花有很多別名;凌波仙子、金銀臺、玉玲瓏、水仙花、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天蒜、儷蘭、女星、雪中花等。水仙花很是質樸,只需接受一點兒清水和些許陽光,就能茁壯成長,吐露出一個冬天的芬芳。近日,內蒙、甘肅客人來,我為他們書寫了元代詩人楊載詠水仙的詩:“花似金杯薦玉盤,炯然光照一夜寒。世間復有云梯子,獻與嫦娥月里看。”清代革命女俠秋瑾也喜歡水仙,她曾寫過一首贊美水仙的詩:“洛浦凌波女,臨波倦眼開。瓣疑是玉簪,根是謫瑤臺。嫩白應欺雪,清香不讓梅。余生有花癖,對此日徘徊。” 從現代花語的角度來看,我國的水仙花代表的是純潔和思念。純潔從秋瑾的詩“瓣疑是玉簪,根是謫瑤臺。嫩白應欺雪”中我們已經可以體會到。而思念,我以為往往在過年的時候,是家里水仙花盛開之時,也正是中國人思念團圓的時節。所以,每每看到白嫩而綠蔥蔥的水仙,聞到那一陣陣幽幽飄來的清香的時候,就會想到新年已經靠近了,年邁的老人可安好?忙碌的孩子可順利?不常見的親朋可康健?所以,養上一盆水仙在家里,也就昭示著年的輪轉,昭示著人們應該珍惜時光,珍惜親情,學會感恩。 在冬日,當自己由屋外帶著寒風帶著疲憊帶著習慣了滿眼的蕭瑟走進家門時,有一抹綠色映入自己的眼簾,有一股清香迎面撲來,自己的心會感到一陣溫暖,會為那盆水仙花的“清香不讓梅”而“對此日徘徊”。冬日有此花,足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踩吧,那些海浪,你是無論如何也踩不碎的 越踩,它們就越是歡騰,越是樂意與你嬉戲 越是樂意在風的教導下向你展現它們的最最奔放的舞姿 踩吧,那些海水,你只會越踩就越干凈 用它們做成的鹽,只會增添時光和夢幻的味道 接二連三地奔涌而來的,很顯然,都是來取悅你的 都是爭著搶著來親吻你的珍饈一樣的腳和美饌一樣的腿的 你看,它們的動情的樣子,不 應該是恣情的樣子,多像是 對,多像是一些整天地都在野灘上演習的野性難馴的野人啊 突然,我就有些兒擔心了,擔心你越是往深處走 它們就越是肆無忌憚,或是擁你入懷 或是干脆把你撲倒在沙灘上 以它們的獨有的方式,一再地占有你,享用你,洗劫你 因此而里里外外都把你洗劫一個遍 好在,你手持魔帽,只要是輕輕轉動,它們 也便被你徹底地給馴服了,并且,任你繼續 踩來踩去……想怎么踩就怎么踩,踩出越來越多的你想踩出的歡快來 你,應該是歡快的。你,最最應該是歡快的 你,沒有理由不歡快。如果,連你 也不歡快,這個世界,又還有什么意思呢 是的,威海,再威,也只是威名遠揚,威無所施 是不會經不住你的巨大的誘惑而突然就呈現出它的虎狼之威的 因此,我也就,只管看著,看著,你一步一步 裊裊娜娜、妖妖嬈嬈地往前走 或是走成一幅印象派繪畫,或是走成一個閃閃發光的夢 我……或許會變成一陣風,充滿了疼愛地去撩起你的發 也撩起你的心,因此而讓你多一些輕舞遠揚的感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寂 寞 跟夜色一起 手拉手,從背地里走出 斜靠著沙發,蹺起二郎腿 剛一閉眼,便躺在我身旁 一個勁地往人懷里鉆 緊緊摟住我的脖子 像個剛過門的小媳婦 或一條蛇,把要命的毒 一口一口地咬入 我的身體 Loneliness Hand in hand With colors of night, sneaked out from the shade I lean on the sofa and cross my legs As soon as I close my eyes, she lies by my side And drives herself into my arms And ties her arms around my neck Like a newlywed babe Or a snake, carrying fatal venom One bite after another Into my body 豬 從不擇食 卻養肥一身膘 一雙眼晴似睡非睡 總瞇著 人前人后 除了幾聲哼哼 沒有一句多余的話 一輩子拱來拱去 不明不白 挨了一刀子 A Pig He's never picky about food But fattens up his body A pair of eyes seems half asleep Squinting all the time With or without the presence of people Except for a few oinks Not a single extra sound he would utter All his life, he fawns here and there with his snout In the end, not knowing why Gets knifed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趙宜忠 1966 年畢業于齊齊哈爾大學英文專業,后又在黑龍江大學和北京二外進修兩年。曾任河北省邯鄲市人民政府外辦副主任,市譯協副主席,省譯協理事,市旅游局總經理,一直從事翻譯工作。曾任美國 Lamp;A 水處理公司駐大慶化肥廠總代表的首席翻譯,也曾出任部委級領導,省市領導的翻譯多次出訪美國,加拿大 , 日本,蘇聯,瑞士,德國等歐洲國家,現居捷克首都布拉格。喜歡翻譯古詩 , 曾譯古詩五百余首,多首莎翁等詩篇以及篇現代詩歌 , 如阿紫的《翻閱陽光》《錦繡》閏龍的《我是雪花》,葉舟的《祖國在上》,玉扣子出版的《我住在鼴鼠的故鄉》的英文翻譯等。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中和貓咪火化推薦
新北石碇寵物安葬推薦 》每一位寵物都值得: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新北雙溪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

arrow
arrow

    4jw93c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