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沒變心知有明天, 喝好酒摘下明月。 問大海記住天空, 愛春天相等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知青是誰 五十年后 這個名字仿佛就未曾來到過這個世界 其實、 每個春天、都有自己的故事 1972年3月28日、乍暖還寒 山上的天還冷得叫人害怕 想必那兒一定是一個異常凄冷的夜晚 留在了早春三月凜洌的風中 而我,離開了故鄉踏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 原因、僅僅是年齡屆滿了十六歲 還是那個暮合多霧的下午 青澀與懵懂看到了平生未見的貧瘠和荒涼 那一刻、懂得了人生的害怕和艱難 我一整天躲在茅草房里蒙著被子抽泣 又因為怕被人聽見,不敢放聲痛哭 直到第二天,身子才欠著起來仰望故鄉的方向 聽母親、鄰居伙伴熟悉的聲響 思想已經懸掛在東山峰上 一瞬間、讓所的夢想都失去了重量 內心啊,怎么變得如此的脆弱 脆弱得無處伸張 而在那段年代里,還有幾種選項 可以裝病,也可以依附權勢,還可以卑賤 總之,都找得到逃避下鄉的理由 而我們偏偏只能選擇最難的一種 那就是,到廣闊天地里用青春去吶喊 這里是高聳入云的山峰 在云遮霧罩的視線里 我們、滿懷疑云、深深憂慮 獨自在黑暗中探索答案 撅鋤、茅鐮刀和纖擔磨起了手上的老繭 蓑衣也抵不住霧和雨的浸染而漂成了黧黑的皮膚 饑餓和無油的鹽水湯折磨著充滿青春氣息的臉龐 知青的臉呵,怎么變得那樣蒼白 蒼白得像廢紙一樣 所以、知青是誰 說出來、靈魂都會讓顫抖 他們、應該是不堪回首年代里的稱謂 應該是留下醒世的蒼涼 是共和國一段特殊歷史的縮影 還應該是一段痛苦沉重的祭奠 落盞沉思、暮年的時候 那一份獨有的意蘊和驕青,依然美得無可匹敵 我、總是會情不自禁涌出對知青歲月的追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分手悲傷文案 一、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二、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三、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四、原來一直,我都是配角,也許你根本就不把我當回事,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是我自作多情。 五、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六、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七、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八、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九、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十一、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說一句再見,卻再也沒見過。 十二、你到底是不肯。我想過,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亦不自尋短見,亦不能夠再愛別人,我將只是萎謝了!——張愛玲 十三、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十四、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五、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六、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十七、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讓你愛我,我以為只要我愛著你,你就會發現我的好,但這些都是我以為。 十八、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十九、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你也只會讓我哭。 二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失戀分手悲傷的文案 一、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二、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三、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 四、你的眼中有繁星,也不曾分一顆予我;你的懷中有大海,我卻連海聲也不曾聽過。 五、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六、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七、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八、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九、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十、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曾經遇見你,如果可以,我想我們做個從未謀面的陌生人,如果可以,我們來生永永遠遠再也不見。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三、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十四、上帝總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你教會了那個人成熟,就不能陪他走一輩子。 十五、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十七、始于無話不談,終于無話可說。世間的關系,愛情也罷,友情也罷,管理也好,人與社會之間的關系,大多如此。 十八、因為我依然很喜歡你,所以不敢告訴你。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這樣在有生之年,我還可以看到你。 十九、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二十、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女生分手后悲傷難過的文案 一、最初讓你紅了臉的人,最終讓你紅了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四個字概況:愛而不得。 三、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如我帶你回家。可是,你不要一無所有,你要有酒有肉有姑娘,你要無風無雨年復年。那我只能陪你到這里,只愿以后你平安。 四、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五、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六、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 七、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八、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 九、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十、我還記得我向別人炫耀過你,可你現在卻成了我的禁忌。 十一、我們說著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最終卻都進了別人的懷抱。 十二、是你太沒出息,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讓人家住進你心里,你卻連人家朋友圈都進不去! 十三、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十四、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十五、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十六、你低估了我陪你下去的決心,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十七、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十八、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九、一個人久了,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不喜歡孤單,卻更害怕辜負。 二十、你這么通情達理,一定是因為沒人疼你,沒人縱容你,沒人心疼你的委屈和難過吧。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4jw93c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